close

保建街宏都大樓慶台安廚藝館已經幫許多業主換新過廚具,這次一樣是要將建商所附廚具拆除換新,

從改造前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抽屜都已經解體了,而林女士希望趁著換新廚具時能夠將冰箱空間也預留出來,

所以,在水電配置不變動的狀況下,我們將廚具檯面縮短,冰箱位置留在最左側。

除了廚具換新之外,我們也將林女士原本的熱水器改為強制排氣式恆溫熱水器,之後不管是要租人或自己用都會好用很多。

0002

再看一次改造前後的差異性,使用不鏽鋼檯面,美耐板門板。

在這裡比較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案例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原因,

業主林女士住在臺北,今年82歲,平時都住在臺北,所以她在臺北家找到了我們,

她說因為發現我們跟她一樣都姓林,馬上就決定要跟我們下單!我聽了真的哈哈笑,好可愛的阿嬤。

也因為她很疼惜小編,所以小編也很例外的在丈量完後馬上載她回店裡,請她等我我馬上繪製設計圖給她看,

以省去她之後還得為了看圖再下來嘉義一趟的麻煩。

在等畫圖的同時,林女士也跟我們分享了許多他的人生經歷,

在日本住了10年,美國曼哈頓住了47年,去年才剛搬回台灣,說話總會參雜一些英文,

她說她真的認為語言很重要,英文尤其重要,當年911恐怖攻擊時她人就住在曼哈頓,

看到大樓有許多人在招手求援她卻束手無策的感覺讓她相當難受。

人生經歷豐富的她,最後選擇回來台灣生活,她說她買了這間房也是想說以後不管是朋友來嘉義或是她自己要住都可以,

舒服簡單就好。

所以這個案例也是當天丈量、當天繪圖、當天報價、當天成交的案例。

還有一點很值得記錄的是那天小編在別的工地巡尺寸圖,林女士打給我說她知道她裝廚具的那天我人會在國外,

所以她刻意請我先去找她一趟,有東西想要給我。

從工地忙完結束到她那時,她已經坐在管理室那等我了,她說「阿嬤知道你很忙也很努力,這個包包要送給你,希望你把錢裝滿,好了妳不用送我上去了快去忙了~」

還一邊耳提面命我說不准回送禮物給她,她這年紀是要清東西了不要再給她東西了。

手裡拿著林女士送我的真皮包包,心裡滿滿的感動,雖然這只是一組小套的廚具,說真的也不是什麼特殊的設計,

但因為這樣的關係讓我結識了這個忘年之交,還如此照顧我給我鼓勵,謝謝林女士給我她的人生養分,

讓我看事情的角度有更多不同的面向,謝謝林女士^^

 

 

 

以上廚具由慶台安廚藝館規劃設計施工

若您也有此需求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嘉義市民國路168號

05-2787629林小姐

慶台安廚藝館

arrow
arrow

    慶台安廚藝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