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台安廚藝館的小編也是我,這次要介紹一下自己。

慶台安廚藝館是我的父親白手起家開始經營的,原本是經營瓦斯配送項目的店家,

但六七年前轉型為廚具專門店。

十歲,我在嘉義受初等教育,一直到高中畢業,都在嘉義這塊土地成長;

二十歲,我在台北世新大學念大學,大三及大四兩年期間曾經參與了「大學生了沒」的錄影;

三十歲,我在嘉義承接了爸爸的事業,目前是一名廚具及系統櫃規劃師。

三個階段,訴說我三個不同的成長軌跡,世新大學畢業之後曾經到美國佛州打工遊學三個月,

回國後也曾經在電腦公司擔任業務,而後實在無法適應成天坐在辦公室的生活而轉換跑道,

我到五分埔上班了一年,雖然很累,因為以前也曾經自創品牌賣過衣服,每天可以跟不同客人接觸讓我覺得累得很值得。

之後因為家裡工作繁忙,父親希望能夠我回來幫忙,所以就這樣,離開台北回到故鄉嘉義。

 

回來這段時間,

從用Illustrator平面軟體畫廚房設計圖到現在會製圖軟體;

從台語不太輪轉到現在已經習慣跟客人國台語交雜溝通;

從半桶水變成專業。

 

都是因為幾乎每個客人的施工現場我都儘量會到現場監工,

也從中觀察設計上可能會發生的一些小失誤,從而避免發生。

我們的組裝師傅一直以來也都是我很好的老師,他們只是沒有繪圖的能力,

但實務上的安裝與細心都一步一步的傳授給我,讓我能夠為更多客戶帶來使用上的改善與便利。

 

這次會放上這個動畫,是因為前陣子回去大學生了沒參與了最後一次的錄影,

以前在錄影的過程中,我做了許多大學生不會去做的嘗試與冒險,

包括因為節目關係當特派員去參觀了位在101的Google台灣總部,

以及某年的端午節跟著大家一起去碧潭滑龍舟...等等。

 

我真的必須真的由衷感謝大學生了沒,讓我擁有許多勇氣去做我本來不可能做的事,

就如同現在對於我的事業,我也仍然一直幫客戶想辦法做到最好。

沒有絕對的好,但我知道我們一直都在努力往這方向實踐。

隨著節目要熄燈號,也在這裡簡述了小編的這三十年人生履歷。

雖然已經要30歲了,但是從外表還是看不出來的吧!

人小隻歸小隻,但是工作起來跟音速小子一樣很有幹勁的呀!

 

以上,謝謝大家看完這篇跟案例無關的文章,如果有想要更了解小編的,歡迎來店裡我們來聊聊。(笑)

嘉義市民國路168號

05-2787629林小姐(少女心姓林不姓少哦)

慶台安廚藝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台安廚藝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